𝐈𝐧 𝐭𝐡𝐞𝐬𝐞 𝐬𝐭𝐨𝐥𝐞𝐧 𝐦𝐨𝐦𝐞𝐧𝐭𝐬, 𝐭𝐡𝐞 𝐰𝐨𝐫𝐥𝐝 𝐢𝐬 𝐌𝐢𝐧𝐞

如果伦敦F4撩不动女主

【女主不太好撩No.1】
CP:荷兰x你

   你练完空中瑜伽出来,在水吧晃悠半天才见到Tom。他急匆匆换的运动服,棕发各种乱翘。他见到你立刻如一条小型犬一样扑腾过来,本来想亲你一下,却被你灵敏躲过:“干什么?迟到了想出卖色相求我原谅吗?”
“Sorryyyyy……我今天真的是有事耽误了,Tessa她……”他还想翻出手机给你解释今天他的小公主又闹了什么笑话。
“我对你和你的宠物的日常不感兴趣,你来晚了,按规矩要接受惩罚,举重50kg。”你抬抬下巴,示意他看一眼已经码好的杠铃。一边喝着果汁一边看着这只小型犬耷拉着脑袋挪向举重椅,你心里的恶趣味得到极大的满足。这家伙,仗着自己学过体操就来吐槽你的柔韧性,是时候当他的训练监督人玩坏他了。你仔细欣赏他一脸生无可恋举重的样子,才几下就已经开始发汗,手臂肌肉紧绷,线条宛若艺术馆里的古希腊雕像般完美。盯得久了你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热,fuck,色欲熏心,老毛病了。
之后的训练你没有整他,一来他健身训练有详尽规划一步都不能错,二来你也想缓缓刚才的“不良反应”。然而结束后,你瞄准了他最爱吃的烟熏鸡肉沙拉,迅速抢下最后一份并当着他的面做出无比享受的表情吃完。Tom抱着三明治和酸奶坐在对面,眼神凶得像……狗狗失去了它的骨头。“哪有你这么欺负人的?”他嘴里塞满三明治,小声抗议。
“我听得见,”你盖上沙拉盒子,“所以下次,不要在我练瑜伽的时候,说我'比男生还硬'。”他可能已经忘了这事了,反应了半天:“我什么时候……”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你早就溜掉了,随便他怎么说你小肚鸡肠。
稍作休整后你换了一身运动服准备夜跑,门铃却焦躁地响个不停。听这频率,你大概知道是谁。“What……”你做出很不耐烦的表情,Tom却很认真地掐着表:“提早三分钟,没有迟到。”
“……”你沉默着带上房门,就地热身。
“嘿,你有罚没赏可不行!”Tom抓着你的胳膊,开始闹小孩脾气,“我今天在健身房被你折磨得够惨了!”
“……我没想好。”你找了个很烂的借口,拔腿就跑。

5公里对你们来说已经不在话下了,只要半个小时就能跑完。只可惜你擅长整Tom却不会给他一点适当的鼓励,回到你的公寓门口时你还没想好怎么表扬他。你打算用一句真心实意的感谢打发他,可当你转过身直视他的深色眼眸时,你的脸却不自觉地变得滚烫,他的卫衣外套微微下坠,露出匀称好看的锁骨……这这这这是色诱!
“和你一起跑步很开心,三天后健身房见,我请你吃烟熏鸡肉沙拉,满意了吗?”
Tom笑着摇头:“你知道我想要的奖赏不是这个。”
仿佛很自然地,他薄薄的双唇贴在你的唇上。一开始还很绅士地蜻蜓点水,见你没有反抗后Tom开始不安分了,很熟练地跟你实践了一次French kiss。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不是你说的算了,你整个人已经软得瘫在Tom的身上,任由他扛着你轻车熟路地走进你的房间。这位英国绅士在这种时候动作一点也不温柔,很直接地把你摔在床上,你的后背一阵疼痛:“嗷……那是我的脊椎!”你还没来得及抱怨他就扑了上来,摁住你的双手让你动弹不得。“成天在健身房整我,现在吃到苦头了?”虽然他尽力压低了声音,但是你还是被这奶气的威胁逗笑了。
“你,笑,什,么!”
“……呜呜……我错了,你轻点……”

Tom的“报复行动”很成功,你彻底累坏了。你最后记起来的只是他替你小心地穿好衣服,让你窝在他臂弯。看你睡得很沉,Tom轻轻吻了一下你的额头,低语:“今天晚上,我亲眼所见……你的柔韧性,很不赖。”

破三轮写手绝不认输🙃

评论(11)
热度(17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流南下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